三分天下,一眼万年

阿基米德说,给我个支点,我可以撬动地球。我说以三分天下为历史切入点,我可以看穿宇宙...

包容不简单

其实我想说的是现在人思维越来越乱,忧郁、焦虑、神经衰弱,因为没有文化秩序,很多人做的是黄白对比,因为现世面对的是中美问题,所以中国科技超越美国没有,这个很关键,科技超越,即未来军事也可超越,我先不谈仕途经济,就谈文化包容,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,实则自己的文化已经搁浅了,说白了现在多数国人其实都是白人的门徒,就不说原因了,结果是很影响心神,都说未来统一需要文化,难道需要的书柜吗?如果文化一直停留在浩如烟海,博大精深的阶段,何以有诸葛之从容,藏龙卧虎就是笑话


评论

热度(1)